金朝陽集團有限公司


金朝陽集團以熱誠為本,致力履行我們的社會責任。集團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,關懷弱勢社群,積極支持可持續發展,提倡綠色生活,以行動將關愛傳送到不同階層,為建立和諧美好的香港盡一分力。集團致力回饋社會,年內贊助了由香港離島婦聯舉辦之「東涌青少年步操樂團演奏會2014」,為東涌青少年提供步操樂團訓練及表演機會,積極支持社會文化交流。

集團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參與「樂跑香港悅動我心」城市樂跑賽,並捐贈善款予合作機構—世界自然(香港)基金會,用於支持自然資源保育及教育工作。為協助本港有需要家庭及兒童,集團贊助了「2014/2015香港公益金港島、九龍區百萬行」,善款將轉贈予「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」的社福機構,為有需要家庭提供輔導及支援。

另外,集團更關注內地貧困學童及山區人民的需要,年內捐贈香港心連大地攝影會,贊助「2014 年甘肅水源項目」,善款用作興建甘肅省的水源項目,徹底解決該區村民的安全用水問題。

有賴管理層及員工上下齊心積極回饋社會,集團得到香港離島婦女聯會提名予以表揚,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「商界展關懷」榮譽,聯同旗下成員公司及物業項目合共獲得多項嘉許,足證集團多年來對履行社會責任的熱忱及努力備受認同,肩負社會企業責任。


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: XYZScripts.com